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 联合组织开展“2023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张耀元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310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联合组织开展“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专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顺伟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1679043413403

会上,陈顺伟老师围绕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重点讲解,系统梳理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点,并就如何把“两会”最新精神融入本学期概论课程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教学建议。他指出,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精干务实,为概论课教学提供了丰富的教学素材,支部教师需要结合两会精神引导学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自觉将个人成长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起来,立志成长成才,真正把青年学生培养成为拥有“四个自信”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679043533552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紧抓“两会”精神要旨和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想青年之所想、思青年之所思、解青年之所困,结合课程教学内容,及时、准确向学生传达“两会”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进!

撰稿人:马超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