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师生参加昌平校区文理楼揭牌启用仪式

发布者:张耀元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32日上午,昌平校区文理楼启用仪式在文理楼中庭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贵芹出席并讲话,校长谭天伟出席并致辞,副校长王峰、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出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研究生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一群人站在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理楼是昌平校区建设的首座学院教学科研楼,是学校强工、厚理、兴文、重交叉战略学科布局的重要基础和保障条件,文理楼的启用是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一个重要时刻。在启用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兵代表学院发言,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搬迁昌平校区为发展契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乘势而上进一步办好思政课,担负起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的使命任务,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北京市重点马院建设谱写新篇章。

伴随着校歌《母校之光》昂扬激越的旋律,罗兵书记和毕文锐副书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办公楼揭牌。参加仪式的师生代表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办公楼,并合影留念。


人们站在地板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