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张耀元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3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总支书记罗兵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金鸿浩、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许文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黄晓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陈顺伟、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姚亦鸣、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卓贤、2022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贝贝等7位同志聚焦党建主题,对照“七个有力”,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了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院领导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

罗兵同志在点评时指出,2022年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师生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入创建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总抓手,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创优,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彰显组织力量,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在2023年度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建设北京市第三批重点马院为契机,团结带领全院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