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教研室党支部举行“‘化’为一体,同心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耀元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2022914日上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党支部举行“‘化’为一体,同心防疫”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鸿浩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大家共同回顾了95日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化工大学410个基层党组织和7000余名干部、党员,在鲜红的党旗指引下,师生齐心、“化”为一体,同心战疫的感人事迹;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开展“筑堡垒·践行动”同心战疫十个微行动的倡议》等文件要求;共同认识到要在战疫“大考”中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淬炼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勇于奉献。

党支部教师一致表示,要将北化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所涌现出的身边典型作为最新鲜的教学素材,融入到下周即将开始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教学中,为2022级新生铸入“团结奉献、艰苦奋斗、务实力行、博学创新”的化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立德树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