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组织顺利开展线上纳新活动

发布者:张耀元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和研究生会的发展建设,以便更好地开展各项活动、完成各项工作、服务广大师生,2022年9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和研究生会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下,借助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开展了2022级纳新活动。参加会议的有我院团总支和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会议由研会主席团成员李璐良主持。

团总支书记李景瑶和研会主席团成员李璐良、何宁宁共同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和研究生会的组成及各自的职能。李景瑶表示团总支下辖的马克思主义研究生理论宣讲团和通讯站,以及研究生会办公室、学术部、外联部、文体部、志愿服务部等部门,源于学生,服务学生,致力于在学院党总支指导下更好地发挥“青年先锋队”作用,希望同学们可以勇于尝试,积极参与。紧接着由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自部门的特色,并通过PPT、视频等多种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之前所举办的活动,七个部门皆有所长、各擅胜场,一时令人难以取舍。新生同学按照学号顺序依次作自我介绍并选择加入自己意向的部门,同学们积极踊跃,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对未来部门工作的热情和期待。

最后,在各部门有条不紊地筹备下,2022级研究生新生都如愿加入了自己心仪的部门。此次纳新活动为学院团总支和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未来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曹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