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教研室党支部赴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耀元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0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把党史融入思政课教学。9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钢涛带领“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国人民解 放军军事博物馆开展“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领导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感受军队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IMG_4059

IMG_4064

下午2时许,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走进军事博物馆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浸润着历史庄严,饱含中华民族精神的气息便迎面扑来。中央展厅陈列着飞机、导弹等各类军事装备,透漏着中华民族永不屈服、永远向上的精神。馆内数百余张照片和历史文献,见证着强军事业的百年华章。“决胜千里党指挥”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等重要历史情景再现,用沉浸式体验呈现出展览的吸引力和代入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教师党员,党员同志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侧耳交流

IMG_4060

恰逢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梦的实现绝非一番坦途。军事力量的强大,不仅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象征,更是民族自信的支撑,这些时时刻刻提醒我们“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

IMG_4063


IMG_4062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表示,革命先烈用满腔热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繁荣的年代。再过5年,我们将迎来中国人民解 放军建军一百周年,作为新时代的思政课教师,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向学生讲清讲透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秉承革命先烈的英勇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甘为人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供稿人: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