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微信运营指导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于文博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79

为进一步做好“北化马院”微信公众平台的推送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微信运营团队于92318:30举办了微信运营指导会。指导老师于文博和21届微信运营团队全体成员参与会议,学生负责人郭明月主持会议。

于文博老师强调,“北化马院”微信公众号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意识形态阵地,要求新成员在今后的推送工作中,务必时刻重视文章推送的规范性、时效性和创新性,要继续把团队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期待新成员们积极为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的更好发展建言献策。随后,团队学生负责人郭明月从“北化马院”微信公众号的简介、日常工作内容以及推文发布流程等方面给新成员做了详细讲解。最后,各小组自行交流今后工作的相关事宜。

指导会的顺利开展使新成员们可以了解部门基本情况并尽快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为新一学年微信运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新成员们也表示会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共同为“北化马院”公众微信平台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