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云端”党员理论学习

发布者:于文博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4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于34日下午召开党支部会议,开展“云端”党员理论学习。此次学习采取线上视频会议模式,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宏岩主持。



        周宏岩传达了学校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理论学习的相关部署和文件要求,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并在思政课教育教学过程中贯彻落实。

        党支部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等重要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馨再次重申了近期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通知要求,特别强调疫情防控报送做到不瞒报、不漏报;对基础课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参与、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思政课教学的特殊战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展现思政课教师的责任和担当。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就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深入交流学习研讨。大家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一定能够赢得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