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研室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63

2018年是“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年”,按照教育部提升高校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要求,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年本)》文件中“调整优化支部设置,推行在教研室设置教师党支部”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全体党员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下,于10月11日上午在东校区主教101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并选举产生新党支部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张馨、学院正处级组织员许运清出席。支部党员大会由教研室主任张丽荣主持。

张丽荣通报出席党支部成立大会党员的出席情况,并按照支部党员大会流程主持选举,并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到会支部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馨的监督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少数服从多数、得票数超过应到会人数一半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3人;支委会成员选举产生纲要课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黄晓丹(兼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张丽荣,组织委员栗铭徽。

至此,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选举规范和程序正式成立。张馨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祝贺党支部成立,并要求支委会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团结统一,加强组织活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