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23

2018年10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东校区435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馨出席会议并讲话,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张馨书记首先指出,成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是进一步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年本)》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紧密结合,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能够积极支持参与支部工作,在支部建设、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和服务社会过程中,更加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副主任于文博宣读选举办法,会议按照《**》规定和《选举法》要求,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选举规范和程序,以差额选举、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委员会三名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选举郭菁为党支部书记,周宏岩为组织委员,于文博为宣传委员。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的成立,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未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目标,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凝聚新气象,努力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