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4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教育部加强基层支部建设的要求,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在行政楼435召开支部成立大会,原理教研室7名党员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馨出席,院长助理宁全荣副教授主持。

 

 

  在张馨书记的监督下,原理教研室支部进行了第一次投票选举,整个投票选举过程坚持透明、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由田英老师计票,车辕老师监票,根据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宁全荣老师,组织委员毕文锐老师,宣传委员许文星老师。

 

 

   选举结束后,张馨书记发表讲话,指出原理教研室支部应当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积极奉献精神,深入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夯实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基础,在思政课教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中贡献力量。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成党、学院交付的光荣而又艰巨的使命与任务,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