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17

10月15日下午,经学校党委批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东校区主教101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馨出席会议并讲话,概论教研室全体7名党员教师参会。

 

 

在党支部成立大会上,张馨书记介绍了设立概论教研室党支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以党支部成立为契机,把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党支部建设有机结合,更好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概论教研室主任王武生宣读选举办法,会议按照《**》规定和《选举法》要求,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选举规范和程序,以差额选举、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委员会三名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乔瑾为党支部书记,高洁为组织委员,马超林为宣传委员。

 

 

概论党支部的设立,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根据中组部、教育部党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北京化工大学党建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按照“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增强党的工作有效性、灵活便捷”等原则,大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的重要举措。今后,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光荣使命,努力成为“初心”坚定、“德馨”彰显、“创新”有为的新时代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