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17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4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除2位党员因公请假,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宏岩主持。

专题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周宏岩传达了校党委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二中全会报告;其强调支部党员要统一思想,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

 

 

党总支书记张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支部党员要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新教材修订使用为契机,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及时纳入教学过程;贯彻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思政课教师更要有责任意识,明确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从自身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性原则,恪守课堂纪律,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

 

 

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效果良好,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的认识,激发了党员正能量;更向支部党员大力严明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学院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