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生预调剂工作已开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444

各位考生:

 

2018年北京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方向、科学技术哲学方向仍有调剂名额,接受考生调剂。详情请关注研招网信息、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信息。

研招网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已开通,在国家线下达前,考生(总分达到满分的40%即可进入)可查询到此信息并可填报调剂意向。

  此功能将在调剂志愿系统开通后关闭,调剂志愿系统在出国家线后,将对考生开放。届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会公布2018年硕士生调剂的具体标准,考生可在调剂系统开通后一日内将符合要求的调剂意向转为调剂志愿。

  欢迎考生调剂至我校马院,请考生做好准备,迎接复试。

  

  注意: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调剂以考生在研招网调剂志愿系统申请为准。

  

提示:

     1、马克思主义理论方向考生复试科目为《马克思主义发展史》。

     2、科学技术哲学方向考生复试科目为《自然辩证法》。

     样题、大纲、参考书目见:http://graduate.buct.edu.cn/zsgz/kyzl/94823.htm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