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青年社团“补钙加力”——十九大宣讲走进北化力量社团

发布者:吴宁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3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指示,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袁楠、王静和吴应贤应邀在昌平校区B207为北化力量社团做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从十九大报告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理论宣讲。

宣讲团成员袁楠围绕开篇点题、内容篇、总结篇、社会篇、意义篇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既对我国过去五年的成就进行了生动的展示,也对我国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最后,宣讲团成员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结合大家的生活和学习特点进行互动,共同探讨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两大阶段”、“四个伟大”等理论热点问题,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与十九大的息息相关性,切实把理论之“补”化为力量,自觉主动地践行十九大精神。

社团成员认真听取宣讲,反映热烈、现场掌声不断,社团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精彩的理论学习课,为社团全体成员补上了“精神之钙”,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容,通过化精神为力量,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奉献自己的无悔青春。

近期,我院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统一部署下,坚持走在理论宣传最前线,深入各兄弟学院和各类学生组织,通过开展一系列学习和宣讲活动,得到了广泛赞誉和肯定。

(通讯员:袁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