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青年·新媒体·新担当——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走进新媒体运营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6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吴应贤、王静、袁楠在昌平校区A202为我校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党员代表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主题进行了理论宣讲。

 

吴应贤与各位党员的互动引出了宣讲的主要内容。她从十九大的主题出发,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我们党和国家在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处在新的历史方位下所面临的各种挑战。随后,宣讲团成员围绕教育、社会保障、脱贫攻坚等几个方面着重讲述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社会发展的内容,最后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大家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针对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工作特点,宣讲团成员还党员代表们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发挥互联网+思维,运用新媒体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十九大精神,真正担负起新时代下新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担当,受到了在座党员代表的积极响应。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院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学院领导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积极发挥学科优势,把维护马克思主义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作为责任担当,把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获得了各方的欢迎和褒扬。

(通讯员:吴应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