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教工支部开展“在马言马”经典读书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228

2017年6月19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435召开支部特色生活会之“在马学马”经典读书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宏岩老师主持。

 

 

党支部成员彭拴莲老师朗读了《反杜林论》的第九章并结合自己的研究心得谈了对辩证法的认识与理解;袁富民老师和周宏岩老师朗诵了马克思的《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中的章节,并根据自身教学经验和体会谈了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纯洁性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翟俊刚老师朗读了《中国社会各阶层分析》,认为我们当代的马克思主义研究要向毛泽东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切记言之有理、言之有物。

 

 

会议的研讨深入而热烈,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应该继续推进经典研读活动,进一步丰富研读活动的形式,提高党员的学术自觉自省,涵养问学求真的精神。